屑阿犬(约稿看置顶)

一款DDL纯享版骨折眉毛

当热情教父知道了女儿的恋情

护卫队老父亲们的会议

是这篇的后续kiss me before sunrise 

仍然是白切黑的茸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 众所周知,意大利最有权势的PASSION教父是一名资深女儿奴。Giovanni从出生开始就应有尽有,教父是捧在手心怕摔了,含在嘴里怕化了,宝贝女儿的要求全都会满足。可最近,37岁的教父因为15岁女儿的事头疼,已经到了睡不好觉的程度。


   这是PASSION近十年来遇到过的最大的危机——Giovanni谈恋爱了。


   为此,干部们打算和自己的boss谈谈。


   “这是正常现象,孩子长大了,不能总替她做决定。”布加拉提拍拍乔鲁诺的肩膀,把咖啡推到他面前。


   “不,布加拉提,我做不到。你试想一下你家Azzurra和一个你不认识的男人坠入爱河,甚至还想尽办法不让你知道,你能体会这种感受吗?”乔鲁诺快要抓狂了,金色的甜甜圈刘海被他弄得一团糟。


   “天哪......”布加拉提小声感叹道,明显快要站到乔鲁诺那边,甚至快忘了这次来的目的。


   “哪那么糟,在年轻时候谈一段恋爱不是好事吗?你在Giovanni这么大的时候都求婚了。”米斯达脚搭在茶几上,摆摆手就开始说起自己的恋爱经历,告诉乔鲁诺爱有多不可思议。


   “话是这么说,米斯达。”乔鲁诺眼底的黑眼圈重得可怕,“在遇到你太太前你还是个混蛋。只有男人才知道男人的想法有多龌龊。如果你最宝贝的Luana遇到像你结婚前那样的男人你会对他用几发子弹?”


   “靠......”米斯达的笑容僵在脸上,假装不经意地挠了挠头,实际上是在摸带了几颗子弹。


   代入感太强,他想现在出门提前准备一把加特林。


   “也不必那么悲观,研究表明高质量的爱情能让人精神状态提升80%,学会爱也是件好事。”福葛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,在笔记本电脑上打出一串网址,把几篇爱情相关的论文拿给乔鲁诺看。


   教父认真地看了每一篇,表情却比刚才还要难看:“提升80%的前提......这里面包含了牵手,拥抱,亲吻,还有......性行为。福葛,Giovanni还太小了,如果她和你的Selene一样满了18岁说不定我还能接受这些前提。”


   “啪——”福葛一巴掌合上了电脑,额头的青筋暴起,“这篇论文就是坨垃圾!”


   福葛骂骂咧咧地走出办公室说是要去谈合同,可手机屏幕上显示的是正在打Selene的视频电话。大家都默契的没有揭穿。


   办公室一瞬间安静了。乔鲁诺又将目光移向一直面色凝重的阿帕基,开口道:“Nadia最近......”


   “——闭嘴!臭小鬼,管好你自己家的事!”


   然后乔鲁诺从布加拉提那里知道Nadia在上个周带回来一个谈了三年的男朋友,阿帕基当时气得脸都绿了,那个男人差点被他打骨折。


   真不愧是......


   乔鲁诺对这结局毫不意外。难怪阿帕基今天没有一进门就阴阳怪气。


   同病相怜。


   就这样,乔鲁诺成功策反了前来劝说的所有人。纳兰迦从一开始就没来,他比乔鲁诺还要不能接受自己看着长大的小姑娘被猪拱了,当场发疯一样说要找到那个混蛋把他炸死。


   “那么,今天就先到这里?”乔鲁诺先开口,估计在场的各位干部现在都需要回家开一个紧急的家庭会议。


-


   “今天怎么回来这么早?”我接过乔鲁诺递来的大衣,又替他松开领带。他吻了吻我的额头,将我圈在怀里:“再这么下去,热情都要倒闭了。”


   “出什么事了?”


   “都怪孩子们生得太漂亮,爸爸们都要回家看着才放心。”


   “你还在想这件事?”


   “我从她出生就在想,哪知道时间这么快,也或许是我想太多让上帝心烦了,竟真让它成真了。”乔鲁诺带着我一起倒在沙发上,蹆钳住我让我没法动弹。


   “这是早晚的事,你把她保护得太好了。”我安慰他。


   “是啊,可我还是觉得不放心。我太爱她了,她是我们唯一的孩子,我只想给她最好的。”乔鲁诺把我抱得更紧了些。


   “你该相信她,有这样的父亲陪她长大,她的眼光绝不会差,而且,她和你一样聪明。”


   “亲爱的,你是在夸我吗?”乔鲁诺笑了,热气洒在我的颈间:“我可没那么好,男人才最懂男人的想法,你在床上的大部分时间都在骂我。”


   我捶打他的肩膀把他推开,他却笑容更甚,仿佛我应验了他的话。我懒得和他继续闹下去,将话题转了回来:“总之,你该放心,Giovanni是有分寸的孩子。”


   他又将我揽过来,像抱巨型玩偶一样抱住我:“好吧,你说得对,我要相信她。”


   “你一直都相信她,这本就没那么可怕,你再清楚不过。还有,你这些天干嘛把眼底涂这么黑?”


   “你看出来啦?”乔鲁诺吐了吐舌头,即便是37岁他的脸也依旧年轻,“虽然我相信Giovanni能处理好自己的事,但我实在不想一个人承受女儿恋爱带来的焦虑。正好最近热情也没那么忙。”


   我叹气:“真是个坏心眼的家伙。”


   “我只是作为孩子们的教父来提醒她们的父亲要防患于未然。”他说得大义凛然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058)

  1.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